苗栗聚寶網於97年至98年間接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中小企業e化社群輔導,100年再度獲得深化輔導機會,一切都要感謝中小企業處長官們的鼓勵與支持!

100年7月12日教育訓練活動中,苗栗聚寶網領導人張平欣當場宣誓苗栗聚寶網要再創新高,身為輔導團隊兼行銷顧問師,頓時壓力魔咒頓時上身!FACEBOOK、部落格都還沒開有辦法快速跟上嗎?還好成員中只有3家沒有FACEBOOK,就請苗栗聚寶網派專人開立FACEBOOK粉絲團,把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朱芬滿經理(行銷顧問師)、網站資訊廠商米格魯資訊相關人員加入共同管理者。大家先幫忙把重要資料po上去,這就是有輔導團隊的好處啦!雖然得加班,弄到隔天還得去整脊調整肩背貼膏藥除酸痛,但今天早上看到粉絲團快破50了耶,看起來3天就破百了(苗栗聚寶網所有成員應該都知道我的意思吧!努力互相推薦,這就是團隊默契),大家的努力就值得囉!

大家一起來為「苗栗聚寶網」按「讚」吧!

苗栗聚寶網facebook1000715

97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另聘行銷顧問師協助苗栗聚寶網建立部落格,但成員當時尚未有網路行銷應用觀念,雖有成效,也如曇花一現,無法延續。因此決議用新的部落格,也順便整理苗栗聚寶網的點點滴滴,十年後大家再一起來回味。

不過對粉絲團是否立即要對外公開,可能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看法,這裡提出來跟大家分享,當然也在驗證是否正確啦!歡迎大家一起提供意見討論。

Facebook跟網站不同,網站可能要有一定程度的內容才能公開,但也要經常維護及回應,生命指數才會高,才能發光發亮;Facebook則是長期經營的社群工具,應該讓所有好朋友一點一滴跟著感受大家一起成長的喜悅,所以只要有基本資料放上去,接下來每天分享所有生活點滴及所見所聞,才會有持續力。但Facebook若先放太多資料會被蓋掉,粉絲才沒空一個一個看咧~為了要讓更多粉絲看到及參與一開始只要放上適當的資料後,就可開始招募粉絲囉~接下來po上去的每篇文章或分享才會有人來按「讚」啦!

當然我們一切都在體驗中,意外的是綠能生活網連帶地被按了許多讚耶!(滿分)

100年度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中小企業e化社群輔導計畫
社群名稱:苗栗聚寶網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輔導單位: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平台廠商:米格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顧問:朱芬滿

<<上述訊息係由參與100年度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之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服務團隊提供>>

「本網站內容與服務由企業自行提供,與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之主辦與執行單位無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聚寶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