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聚寶網於97年至98年間接受中小企業處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微型企業e化社群輔導,經過三年的努力,雖然政府計畫已在99年度不再挹注經費輔導,但在社群領導人張平欣會長領導下,持續維運,甚至轉換e化平台,都能運作下去,展現客家兒女拼事業的本色,一點一滴地把e化社群經營下去,成為全台第一個靠自己力量轉換e化平台成功的案例。今年再度申請輔導,有幸可以再向前邁進一步,感謝中小企業處的長官們,帶著我們進到e化世界!

苗栗聚寶網成員有特色伴手禮、咖啡美食簡餐、百年古厝拍戲現場、精緻糕點紅棗饅頭等特色商品~

苗栗特色伴手禮:億達草本工作室好的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林園食品有限公司栗園米食豐富農產品商行花露農場股份有限公司邱紀麻糬園林春生活館芳渝生機創意生活館
咖啡美食食簡餐:巴巴坑道玫瑰園(春天咖啡屋)、山灣咖啡
百年古厝拍片現場:東里家風民宿
精緻糕點紅棗饅頭:世奇藝術蛋糕布雷得烘焙坊米谷天然酵母紅棗手工饅頭
創意美學:兩相宜創意美學工作室

1000713苗栗聚寶網成員及人氣指數

7/12苗栗聚寶網e化社群平台教育訓練課程,出席率高達九成,大家學得很認真!領導人張平欣參加領導人教育訓練後,現學現賣!馬上把拍照帶動氣氛的技巧用上來,「剪刀、石頭、布」只拍到剪刀、跟布,石頭就先欠著了!這也代表勝利的意思~哈哈!因為大家已經宣示一定要再拿全省第一名啦!

P1110138

P1110139

苗栗聚寶網重新整合召募十七家新伙伴新的成員一開始就履創佳績,點閱率及訂單都不落人後,教育訓練更是每場必到。

苗栗聚寶網FACEBOOK

苗栗聚寶網 網址:http://www.mlg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聚寶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